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发布 斯柯达中型SUV或称Kodiak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将称其即将推出的7座中型SUV为“Kodiak”,这款车预计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

  斯柯达将要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了,而此次外媒报道这款车的名字将称为“Kodiak”,这个名字的含义是阿拉斯加棕熊。而此前该车还有许多传言的名字,例如snowman。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该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5米,并还将采用四驱系统,另外该车预计有5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选择。新车预计在2016年底上市销售,并将在斯柯达的Kvasiny工厂生产。(消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斯柯达7座中型SUV将于2016巴黎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396.html

巴黎车展发布 斯柯达中型SUV或称Kodiak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