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匹配6MT变速箱 全新普力马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海马普力马的最新谍照,从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匹配6MT变速箱,它有望替代现款的5MT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普力马或将采用海马新的命名体系,并被定名为V30,新车或在2016年初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它仍然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不过视觉效果上,中网格栅的尺寸变大了。另外,它的前大灯内部使用了带透镜的灯组。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疑似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普力马的内饰之前已经被曝光了,它的变化比较明显。中控台、门板内侧采用了大块的银色饰板,提高了质感。方向盘造型也有别于现款的三辐式造型,并且同样用了银色饰板点缀。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比现款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暂未公布新普力马的动力信息,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匹配一款6MT变速箱,它有可能取代现款的5M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普力马还会提供一款自动变速箱。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推出8款新车型 海马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424.html

匹配6MT变速箱 全新普力马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年终纪事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