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入门车/定位XE之下 捷豹XA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捷豹是我们熟悉的一个豪华品牌,相比奔驰宝马这些竞争对手,捷豹目前的产品线相对比较单薄,而捷豹也有计划推出更多车型。捷豹XE是新的中型车,而在XE之下,捷豹也还有规划。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入门轿车的效果图,这款车被称为XA,未来会将产品线进一步下探。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捷豹XA效果图』

  今年4月,作为捷豹产品设计总监的Ian Callum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捷豹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轿车,定位低于捷豹XE,并采用前驱布局。但是这款车的名字官方并没有透露,外媒猜测这款车可能会叫XA,该车定位在XE之下,采用两厢的造型,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级奥迪A3

  从效果图来看,这款车还是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很动感。目前捷豹除了在轿车上有规划,其SUV产品线也将进一步扩充,随着更多产品的推出,捷豹能够和奥迪等德系豪华品牌更好的竞争。(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前驱布局 捷豹或将推全新入门级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287.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