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5.59万起 昌河新车型昌河Q25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2月27日,昌河全新车型昌河Q25在景德镇洪源工厂正式下线,同时在下线仪式上,昌河汽车公布的新车预售价区间为5.59-7.69万元。本次新车的下线也同时标志着昌河汽车景德镇洪源工厂正式竣工投入使用。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新车特点: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本次下线车型是昌河Q25,这款新车刚刚于11月广州车展全国首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昌河家族独特的设计语言,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配合前脸镀铬装饰,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线和雾灯。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方面,昌河Q25与北汽绅宝X25出自同一平台,所以二者侧面造型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5/1750/1545(含行李架1583)mm,轴距2519mm。黑色的车身包围配合,熏黑轮圈和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跨界风格。此外,新车将提供炫动白、劲酷灰、率性蓝、梦幻金、激情橙、魔力棕和魅惑红在内的7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中规中矩,精致的尾灯组设计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配有银色的底盘护板。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新车设计与绅宝X25有些相似,昌河Q25采用了较多的年轻化设计,大面积的仿碳纤维内饰板配合蓝色饰条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不过在细节之处也体现着新车的特点,例如新车的出风口采用了昌河品牌的LOGO设计。

  动力方面,昌河Q25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 哈弗H1 2016款 红标 1.5L 手动豪华型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哈弗H1江淮瑞风S2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2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北京汽车 绅宝X25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北汽幻速S2北汽绅宝X25』

  昌河Q25定位于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小型SUV,未来将与哈弗H1、江淮瑞风S2、幻速S2等小型SUV进行竞争,同时与其出自相同平台的绅宝X25也将成为新车的竞争对手之一。从市场来看,昌河Q25所面对的竞争对手都是非常强悍的,所以新车想在短时间达到竞争对手的销量并不容易。

昌河汽车景德镇生产基地

汽车之家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基本型

  昌河景德镇生产基地于2014年7月14日奠基开始投入建设,总投资额达到140亿元,本次竣工的仅是昌河全新生产基地的一期工程,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到2017年底,工厂可以实现年产30万辆乘用车、30万台发动机;全部工程预计将在2018年底正式结束,届时该基地将拥有年产45万辆整车的产能。

  而未来五年内昌河景德镇生产基地将投产6款产品,包括定位于小型SUV的H33D和H23B、紧凑型车的H40D、紧凑型SUV H60Z和H61Z以及一款MPV车型H62Z。而昌河Q25将作为北汽和昌河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型。

全文总结:

  昌河Q25是北汽集团与昌河汽车合作的产物,虽然新车与北汽绅宝X25共享平台打造,但新车在设计上还是保持了昌河独特的风格。随着近年来小型SUV市场的逐渐兴起,各大品牌均推出了小型SUV车型,昌河也是看中了这一市场的市场需求非常大,虽然昌河Q25在短时间内很难超越竞争对手的销量,但抢占市场才是推出这款车型的关键所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绅宝X25的孪生兄弟 车展实拍昌河Q25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11/881935.html

预售5.59万起 昌河新车型昌河Q25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AH数据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25

指导价:5.59-7.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