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更运动 塔利斯曼R.S.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众所周知,雷诺会基于旗下的一些车型推出更高性能的R.S.版本,比如说梅甘娜R.S.等。近日,就有媒体根据雷诺全新塔利斯曼绘制了该车的R.S.版本的假想图。

汽车之家

  塔利斯曼R.S.沿袭了塔利斯曼的整体设计,不过新车的进气口取消了普通版车型的镀铬装饰,而采用了黑色网状进气口,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的黑色饰条。此外,新车在大灯下方也增加了通风口,前保险杠中还融入了碳纤维材料打造的前唇,看上去更富有攻击性。

  在动力部分,普通版塔利斯曼在汽油机方面搭载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若真的会推出R.S.版车型,相信会采用更加强劲的动力。(信息来源:theophiluschi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2016年进口 雷诺新塔利斯曼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89.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塔利斯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