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88-10.78万元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获悉,威虎新T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78万元,此次上市的威虎新TUV分为澳洲版和普通版两种,它们主要在外观及动力方面有所差异,详情见下表:

威虎新TU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威虎新TUV澳洲版 2.4L 汽油两驱精英型

7.88
威虎新TUV澳洲版 2.4L 汽油两驱豪华型8.28
威虎新TUV澳洲版 2.4L 汽油四驱豪华型9.28
威虎新TUV澳洲版 2.5T 柴油两驱豪华型9.58
威虎新TUV澳洲版 2.5T 柴油四驱豪华型10.78
威虎新TUV 2.8T 柴油两驱精英型8.28
威虎新TUV 2.8T 柴油两驱豪华型8.68
威虎新TUV 2.8T 柴油四驱精英型9.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威虎新TUV澳洲版车型是在威虎TUV的基础上换装了金色的品牌LOGO,且在大灯组内侧增加了竖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车侧踏板和全新样式的货厢架,整体看上去要更粗壮些,而普通版车型仍采用普通的镀铬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威虎新TUV澳洲版中控台样式并没有变化,主要是增加了7英寸触摸屏,集成了手机互联、多媒体播放等功能。此外,中兴汽车针对威虎新TUV澳洲版车型还推出了魅力科技选装包,包括胎压监测、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而在座椅方面,则采用暗红与棕色相间的配色,看上去更加稳重。

中兴汽车 威虎TUV 2015款 2.5T柴油四驱豪华型

『配图为威虎TUV 2015款2.5T柴油四驱豪华型』

  动力方面,威虎新TUV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澳洲版车型搭载的是源自三菱技术的2.4L汽油发动机和源自丰田技术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马力(93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普通版搭载的是江西五十铃的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相关阅读:

  预售9-11万元 威虎TUV澳洲版12月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643.html

售7.88-10.78万元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零部件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虎 2016款 2.5T澳洲版柴油两驱豪华型

指导价:9.58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2.5T 13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