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动/2016年10月上市 宝骏E100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E100车型的实车图,这款车是一款纯电动车,预计在2016年10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骏E100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大灯组造型夸张,中间由一条格栅相连,底部则是宝骏的LOGO。新车车身采用了多种颜色,白色的车身看上去很简洁,A柱和B柱采用了黑色,而顶部还采用了黄色的设计。侧面看上去该车也是很简单,尾灯组采用了飞翼状的造型,中间还通过光带相连。

汽车之家

  其内部采用了双座设计,整体看上去前卫、时尚。中控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构成了车辆的主题,一些简洁的操作按钮出现在中控上。其方向盘也还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该车并没有采用传动的换挡杆,而是在其位置设计了一个旋钮式的机构并配有电子手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能源基地已于2015年8月开始建设,预计在2016年正式投产,这款E100也将在此生产。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不了解该车的详细信息,据报道该车将拥有“双100”的性能指标,即极速达100km/h之上,续航达100km。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和消息来源:柳州汽车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涉及8款车 上汽通用五菱2016年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042.html

纯电动/2016年10月上市 宝骏E100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100

指导价:4.98-10.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