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加自适应巡航 新款沃蓝达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则关于新款雪佛兰沃蓝达的最新消息。据介绍,该款车型将会在2016年春季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部分车型增加了配置,并且销售区域有所扩大。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其实2015款雪佛兰沃蓝达才刚刚在海外市场上市不久。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15款沃蓝达』

  据介绍,尽管2015款沃蓝达车型已经拥有盲区辅助系统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但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它的安全性,以便提升综合竞争实力,雪佛兰将会为新款沃蓝达的LT、Premier车型增加自适应巡航系统,而这也是新车的主要配置变化之处。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15款沃蓝达』

  新款沃蓝达的另一个主要变化是销售区域将由之前的加利福利亚、马里兰等地方扩展至美国全国。厂方认为,过往只把注意力集中在沃蓝达的主要销售区域并不利于日后的发展。虽然美国目前有一些地区对于排放标准还不是很严格,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青睐程度也不是很高,但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且他们也有耐心去开拓这些市场,最主要是这将会有利于沃蓝达的全国性推广。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15款沃蓝达』

  至于已经大批量采购2015款沃蓝达的经销商,厂方将会给予一定的奖励机制来应对。另外,新款车型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他们将会采用直销的方式进行,即购买了2015款沃蓝达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到经销商处购买安装。(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3款混动系统 2016沃德十佳发动机揭晓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733.html

增加自适应巡航 新款沃蓝达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您怎么看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蓝达

指导价:49.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