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发布 劳斯莱斯Cullinan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众多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作为顶级豪华品牌的劳斯莱斯也在这一方面有所布局,劳斯莱斯首款SUV的代号是Cullinan。日前,有名为RM Design的工作室绘制了他们认为Cullinan未来可能的样子,我们可以结合这次的假想图一同再了解下这款车。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Cullinan假想图』

  从此次绘制的效果图来看,劳斯莱斯的这款SUV造型还是延续了劳斯莱斯的一种古典美,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前格栅、大灯组以及尾灯我们又能够看出目前劳斯莱斯的元素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Cullinan效果图』

  据悉,劳斯莱斯Cullinan预计将会在2018年底才会正式推出,这款车将一年限量生产1000台,预计价格将在3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起。新车预计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将和未来的宝马X7采用一些共同的组件,车身长度预计和幻影接近,并搭载V12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图片来源:rmcardesign;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劳斯莱斯曜影中国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57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