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庆祝100周年 宝马将推出自动驾驶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宝马将会在3月7日庆祝其成立100周年,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会在当天推出一款自动驾驶概念车,新车将采用十分富有未来感的外观设计。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宝马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负责人Ian Robertson在接受对话时表示,概念车的发布并不意味着全自动驾驶汽车很快就能推出,在技术推广之前还要面临很多法律、道德等方面的障碍,自动驾驶的普及至少还需要15年的时间。

  其他方面,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宝马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高性能轿跑车,不过宝马内部高层称这款车不会在100周年的时候推出,因为电池技术尚不能达到要求。同时,宝马还否认了推出搭载V8或V10发动机跑车的可能。(信息来源:leftlannew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不享受补贴 宝马330e插电混动版将进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415.html
庆祝100周年 宝马将推出自动驾驶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产业动态
高端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