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美车展:AMG SLC 43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美车展上,除了普通版的SLC正式发布以外,梅赛德斯-AMG还带来了AMG SLC 43车型。作为高性能版,这款车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SLC 43的前脸造型十分凶狠,不过其并未配备标志性的中网双辐格栅,这与其余AMG系列车型略有不同。尾部方面,该车配备的依旧是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AMG SLC 43融入了更多碳纤维以及红色元素。其中包括Nappa翻毛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面板、红色安全带、碳纤维门板等元素。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AMG SLC 43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IWC万国时钟以及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可调悬架系统,悬架系统分为“舒适”、“运动”、“运动+”三种模式,而驾驶模式则是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定制”五种可选,另外,新车后轴还配备了限滑差速器

汽车之家

  在动力部分,新车配备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最新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造型突变/1月首发 奔驰SLC官图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885.html
2016北美车展:AMG SLC 43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C 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