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4.89-6.79万 伽途ix系列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月8日,福田汽车旗下的高端微面产品——伽途ix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5L一种排量,包括伽途ix5伽途ix7两种产品,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4.89-6.79万元。有关新车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伽途ix系列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伽途ix5 1.5L 智悦型4.89
伽途ix5 1.5L 智享型5.59
伽途ix5 1.5L 智臻型5.89
伽途ix7 1.5L 智尚型5.99
伽途ix7 1.5L 智炫型6.49
伽途ix7 1.5L 智尊型6.7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伽途ix5的外形比较简约,伽途ix7的造型则更有跨界风格,后者主要是在车身周围增加了黑色的大包围及银色的行李架。在双横幅样式的中网间,还嵌入了全新的双狮造型LOGO,品牌效果更为突出。而车尾的造型则相对平庸一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风格较为居家的上深下浅来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协调简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其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具备GPS导航、蓝牙电话及视频播放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双蒸空调、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及胎压监测等配置。座椅的用料及布局方面,伽途ix5采用织物面料,有7座版和8座版车型;伽途ix7则为织物和皮革两种面料,但仅有5座版一种车型。

● 基本参数

四款车型基本参数对比
车型伽途ix5 1.5L伽途ix7 1.5L五菱宏光S1 1.5L长安欧诺 1.5L
整车尺寸(mm)4505×1725×1800

4515×1750×1820

4500×1721×1730

4360×1685×1850

轴距(mm)2760276027202750
发动机1.5L 116马力1.5L 116马力1.5L 112马力

1.5L 106马力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伽途i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25/1770mm(带行李架1800mm),伽途ix7长/宽/高则分别为4515/1750/1790mm(带行李架1820mm),轴距同为2760mm。与五菱宏光S1和长安欧诺相比,它在长度、宽度及轴距方面都占有一些优势。动力方面,该系列车型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 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 市场定位

汽车之家

  厂家将伽途ix系列产品定位为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车型,实则它更贴近于宜商宜家的高端微面,与五菱宏光S1、长安欧诺及北汽威旺M30等产品性质一致。它将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可满足日常的家用和偶尔拉货的需求。伽途ix系列也是继伽途V系列(V3和V5)后的又一系列产品,同时,它还采用了全新的双狮型LOGO,这也标志着北京福田伽途品牌开启新的战略布局。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豪华 长安汽车 欧诺 2015款 1.5L金欧诺精英型

『五菱宏光S1;长安欧诺』

  伽途ix系列产品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五菱宏光S1和长安欧诺等车型,两位对手也是该领域中的“老牌”劲敌了,且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新人的伽途ix系列主要通过较为丰富的配置及更有“眼缘”的前脸设计来吸引潜在用户。

编者语:

  伽途ix系列车型的外形简约,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较为居家,在配置方面该车具备双安全气囊、ABS+EBD、电调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8英寸触控屏+GPS导航、双蒸空调、一键启动及胎压监测等较为丰富的配置,总体来看,这款车拥有不错的竞争力。虽然伽途品牌尚新,不过凭借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较为深厚的背景积淀,伽途ix系列在面对众多实力型选手时,还是有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的。(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先期两款车型 伽途ix系列1月8日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448.html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