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美车展探馆:起亚大型SUV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起亚将会发布一款名为“TELLURIDE”的大型豪华SUV。据悉,该车由起亚在加州的设计团队主持设计,英文名则来自科罗拉多州一个滑雪胜地。而据起亚官方透露,这款概念SUV将是它们第一次采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概念车——包括车门、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等位置使用了该项技术生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图片来看,它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或代表了起亚汽车在未来的内饰设计方向,这也同我们此前的到的信息一致。(编译/汽车之家 罗奥雨)

更多阅读:
北美车展首发 起亚新SUV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576.html

2016北美车展探馆:起亚大型SUV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新能源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