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8L发动机 曝吉利新款GX7低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GX7的低伪装谍照,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采用1.8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款GX7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中央的品牌LOGO也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样式。在尾部,新车的尾灯、牌照框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也都有所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最新款GX7长宽高依次为4500/1834/1707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款GX7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中控台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整体上来看,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上档次。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GX7仍然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在传动系统部分,其预计依旧使用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细节变化大 吉利新款GX7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206.html
搭1.8L发动机 曝吉利新款GX7低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后市场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