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划分至AMG下 奔驰将取消AMG Sport系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底,奔驰为了缓解常规车型与AMG系列的产品定位差距,正式推出了AMG Sport系列车型,该系列是基于常规车型打造的带有AMG系列套件、且性能表现较为接近的产品序列。如今外媒报道称,时隔仅1年出头,奔驰决定停止使用AMG Sport系列命名。不过,你不用担心,该产品序列并非被完全取消,它只是被划归至AMG系列旗下并采用新的命名体系。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5款 GLE 450 AMG 4MATIC 运动SUV

『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5款 C 450

『C 450 AMG Sport』

  未来包括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C 450 AMG Sport等车型均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例如,奔驰目前推出的C 450 AMG Sport车型将采用“AMG C 43”来命名。除了上述车型外,包括未来奔驰还将推出的AMG E 43等新车型均将应用新的命名方式。关于AMG系列中“63”与“43”的定义,外媒解释为“63”将代表搭载4.0T V8发动机,而“43”则代表的是配备的3.0T V6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C AMG 2016款 SLC 43 AMG

『AMG SLC 43』

  至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何2016北美车展首发的AMG SLC 43车型并未具备完全的AMG系列车型元素,其配备的带有红线标识的3.0T发动机、AMG Sport套件等,均令这款车看起来更像是AMG Sport系列中的一员,至于未来是否会推出更高性能的“AMG SLC 63”车型?我们拭目以待。(消息来源:WORLDCARFANS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1月15日上市 新款奔驰G 500换新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369.html

划分至AMG下 奔驰将取消AMG Sport系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产品计划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