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或改进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一组东风雪铁龙新款C4L的伪装谍照,从图片看,预计新款车型会对外观方面的前后部分细节设计进行改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虽然车辆身披伪装,但从侧面腰线、C柱以及外后视镜等细节设计判断,该车很可能就是新款C4L。那么从测试车伪装的部分推测,预计新款车型主要对前后部分的造型设计进行改进,其中前脸将会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预计样式和前不久上市的C4世嘉接近。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C4L变化不会太大,提供1.2T、1.6T和1.8L三种选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适合温柔驾驶 试驾东风雪铁龙C4L 1.2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7/876844.html

细节或改进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行业政策
后市场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L 2015款 1.2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4 40.59 6.70
    测试文章: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逆袭 测试C4L 1.2T
    评测编辑-黄荣嘉:

    整体来说,C4L 1.2T的表现还不错,动力方面我是挺满意的,足够日常使用,舍得踩油门的话也可以开得比较爽。悠着开的时候,C4L 1.2T油耗不高,市区里走走停停的启停功能确实能帮上忙,但如果是较为急进的驾驶风格,那油耗就不低了。再结合价格和配置考虑,这台试驾车售价为16.19万,感觉还是有点贵了,这里扣掉1分。当然,如果经销商优惠给力的话,这1分也可以补回去。最后我给它7分。

    评测编辑-梁海文:

    在测试之前,我也是对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持有怀疑的态度,主要是担心低转的时候动力不足和涡轮介入的时候会不会有突兀感,对这两个问题,C4L都解决得不错,同时10.04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不算很快,但满足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而油耗方面,6.7L/100km的表现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何家荣: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主流,雪铁龙C4L推出1.2T车型显然是为了迎合潮流。从各项实测试数据来看,它的表现只能说符合预期,行驶感受也比较中庸,在动态环节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其1.2T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并不低,目前的情况来看1.8L车型性价比更高。另外,同价位车型中也不乏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同样值得大家考虑。

  • 雪铁龙C4L 2014款 1.8L 智驱版 手动劲智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4 42.35 --
    测试文章:新增STT启停功能 测试2014款C4L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一个自动启停系统,对于节能减排有一定的作用,并且实际体验来看系统运作起来并不太影响舒适性,还是有实用性。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目前自动启停系统在这个级别里还不多见,一次积极的尝试。

    评测编辑-罗浩:

    C4L STT版本最主要的改进就是增加了自动启停系统,这套系统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舒适性不错,另外车辆配置方面也有小幅提升,值得考虑。

  • 雪铁龙C4L 2013款 1.6THP 自动劲智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1 39.42 7.81
    测试文章:法国车的反击 测试东风雪铁龙C4L 1.6T
    评测编辑-梁巍:

    东风雪铁龙沉寂了许久之后终于拿出了一款给力的产品,无论从外形、配置、动力几个方面在同级别产品里都能站得住脚了,并且这次新车上市的价格还算合理,只是车型有些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东风雪铁龙的销售部门和设计部门肯定有过不少摩擦,但这回他们站在一起并肩战斗。C4L跟上了中国消费者的思路,该有的都有了,重要的是看起来不再特立独行,甚至还很不错。全系没有导航略遗憾,这是个显档次用的配置。

    评测编辑-罗浩:

    C4L的1.6T+6AT动力组合性能表现出色,在设计、做工和实用性方面也都令人满意,只可惜首批上市的车型较少,而且1.6T车型的售价没有什么惊喜,不过这款车代表了东风雪铁龙在紧凑型车领域的一次全面的技术革新,值得称赞。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8.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