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FCA达协议 奥迪获Q2/Q4商标使用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CEO Rupert Stadler在2016北美车展上表示,奥迪已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英文简称为FCA集团)就Q2和Q4的商标使用权达成协议,该商标将被应用于奥迪未来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曾表示不会向奥迪转让该商标的使用权。

汽车之家

  奥迪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商标争夺战由来已久,根据奥迪的计划,其未来的SUV产品线将覆盖Q1-Q9的多款车型,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已将Q2和Q4商标提前注册,并应用于旗下的玛莎拉蒂总裁以及阿尔法罗密欧GT等车型,在此前的商标使用权磋商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表示了拒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奥迪Q2谍照』

  目前,曾被定名为奥迪Q1的全新小型SUV已正式更名为奥迪Q2,随着本次商标使用权的转让,预计Q4商标将被应用于一款基于TT平台打造的全新SUV。根据最新消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奥迪Q2将于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信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性能版达300马力 奥迪Q1将正式更名为Q2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635.html

与FCA达协议 奥迪获Q2/Q4商标使用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车闻轶事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