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2.0L动力 海马V70更多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V70将会在上半年正式上市。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该车先期推出的是5座版和6座版车型,7座版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新车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马V70或定位于一款家用MPV车型,未来海马汽车旗下的MPV车型都会采用“V+数字”的命名。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设计,侧面腰线为前低后高的设计,整体来看比较动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665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海马V70的设计十分富有质感,新车采用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M-Link车联网系统、电子手刹、天窗、大尺寸显示屏等。

汽车之家

  在动力部分,据我们了解,这款车将会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内部代号VB00 海马新MPV无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496.html
搭1.5T/2.0L动力 海马V70更多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行情分析
产品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V70

指导价:7.89-12.8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