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亮相 Jeep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Jeep全新紧凑型SUV的假想图。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3月举行的2016纽约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前脸依然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七孔格栅设计。同时,其前保险杠及前雾灯造型明显借鉴了自由光的样式,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硬派风格。

  据悉,Jeep全新紧凑型SUV将基于与自由侠相同的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搭载一套2.0T发动机+9AT的组合以及四驱系统。目前这款车的最终定名官方并未公布,不过据外媒消息,其或将继续沿用Compass(指南者)或Patriot(自由客)的车型名称。(信息来源:Omniauto;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共2334辆 Jeep召回部分大切诺基/指挥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0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