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月正式亮相 新款法拉利FF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法拉利正式公布了一组新款法拉利FF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今年2月在意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别墅首次公开亮相,随后新车还有望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此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也将进行调整,并设计有更加犀利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另外新车尾灯组延续了法拉利家族式的圆形设计,并在尾部设计了全新的散热开口。

法拉利 法拉利FF 2012款 6.3L V12

法拉利 法拉利FF 2012款 6.3L V12 法拉利 法拉利FF 2012款 6.3L V12

『配图为现款法拉利FF』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内饰也将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款法拉利FF将继续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被提升至700马力,而现款车型为66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现款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升级后的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坚持V12自吸发动机 新款法拉利FF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353.html

2月正式亮相 新款法拉利FF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企业/品牌解读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F

指导价:53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