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延续海外特点 昌河铃木吉姆尼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了昌河铃木国产吉姆尼的信息,这款车未来将成为铃木在华国产的又一款新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前,昌河铃木已经获得了进口吉姆尼的销售权,这被视为为接下来国产吉姆尼的推出打下基础。而从此次国产吉姆尼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的公告编号是SV160127001089,车辆制造企业为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75(装备备胎罩时车身长度为3695mm)*1600*1705mm,轴距为2250mm,车身尺寸和此前进口版相同。

汽车之家

  新车造型也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小巧精悍,双色车身的设计也在国产版上有所保留,新车有双色珍珠白、双色黑、双色橄榄绿、劲炫银可以选择,而尾部的昌河铃木LOGO则显示了身份。

  作为一款硬派SUV,进口版吉姆尼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WD、4WD和4WD-L三个模式),作为车辆的卖点,我们预计这个组合会延续到国产车上。动力方面,国产吉姆尼依然搭载的是1.3L(1328m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5马力(62.5kW),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为国产做准备 昌河铃木将销售吉姆尼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398.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延续海外特点 昌河铃木吉姆尼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后市场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姆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