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6月上市 广汽新品牌岚豹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广汽旗下全新品牌的SUV实车图。据悉,该品牌命名为岚豹,未来可能会替代广汽中兴品牌,而这款SUV产品计划在2016年6月上市,预计售价在7-12万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网络上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广汽岚豹这款SUV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使用了黑色网格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和保险杠的造型让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在尾部,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同时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传统的T形中控台设计,大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新车的仪表盘、座椅以及方向盘的样式比较特别,设计风格也相呼应。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这款SUV的消息非常少,不过根据广汽中兴的微信公众号信息透露,岚豹品牌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50/156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关于岚豹品牌,目前广汽官方还未公布太多的消息,不过有报道称,岚豹品牌未来可能会替代广汽中兴品牌,而目前该品牌已经开始招商,根据计划,未来岚豹品牌会推出三大平台共计8款车型,其中原先的中兴C3和GX3两款乘用车将归入岚豹品牌当中,而C3也将更名为CX3。关于全新品牌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图片来自车轮哥与广汽中兴微信公众号;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下半年上市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27.html

或6月上市 广汽新品牌岚豹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车闻轶事
预售价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