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2660mm 华晨中华H3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华晨中华旗下最新紧凑型车——H3的最新申报信息,我们能够从中了解有关该车的更多参数情况。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配图为中华H3实车图』

  中华H3采用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比较运动,底部保险杠看上去攻击性十足,两侧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该车看上去比较的紧凑,有一种溜背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中华H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车身尺寸介于H330和H530之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申报信息来源:易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中华H3等 华晨中华2016年新车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80.html

轴距2660mm 华晨中华H3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车首次发布
产业报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H3

指导价:6.39-8.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