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增汽油四驱版本 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近曝光的标致全新3008路试谍照绘制出这款车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16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发布,有望提供汽油四驱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即将推出的第二代3008采用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标致308S、标致全新308车型也均出自该平台。从假想图来看,全新3008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308S车型较为相似,均为独特的狮爪式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从该车整体轮廓来看,全新3008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传统SUV的造型特征。据悉,全新3008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仅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进行优化设计。

  动力方面,标致全新3008将搭载最新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现款标致3008仅柴油混合动力车型提供四驱模式,未来全新3008将有可能在汽油版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但具体匹配形式还不清楚。(消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预计10月亮相 曝标致全新3008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895.html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进口) 2011款 1.6T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3 40.45 --
    测试文章:别管别人怎么说 测试2011款标致3008
    评测编辑-梁巍:

    尽管说3008走的是轻松愉快的家用路线,但是外形仍然属于另类,中国消费者可能不太能读懂法国人所谓的浪漫。不过要是单讲产品,空间、功能性、动力都不差,再加上标致管用的车内大视野,全景天窗、超大号的前风挡,这么来看还有点实用浪漫主义的色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仍然另类,不过已经收敛了锋芒转而走起温馨的家庭路线,尽管在我们眼里它的前脸还是不够温馨......车里极好的视野加上大到奢侈的全景天窗,我不会过多考虑动力、驾驶之类,这台车让你想早点下班回家跟家里人一起吃饭。

    评测编辑-罗浩:

    在这辆车上,动力、外形什么的都是次要的,最重要得是以生活为主,所以有了这款车,你很难从它身上获得例如回头率或者驾驶乐趣之类跟车有关的心理需求,但它给你生活来带的附加价值应该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