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拥抱新能源 保时捷不会推无人驾驶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在接受德国媒体对话时表示,保时捷计划今后逐步为现有车型打造插电式混动版本或纯电动版本;而无人驾驶汽车不是保时捷的未来发展方向,保时捷不会考虑与大型科技公司合作。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4款 Targa 4S 3.8L

  Oliver Blume在接受对话时表示,跑车上所搭载的电子辅助技术一直是汽车行业内最先进的,协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不至于失控。出于同样的理由,自动驾驶技术在跑车上扮演的角色应当是使驾驶体验提升至更高的水平,而不是取代驾驶乐趣。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Oliver Blume同时还透露,保时捷计划为每款车型打造插电式混动版本或者纯电动版本。目前保时捷卡宴Panamera已经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卡宴S E-Hybrid、Panamera S E-Hybrid等。未来首款插电式混动版本911最早将于2018年上市,预计该车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50公里;保时捷纯电动车Mission E量产版也将在2020年推出。(消息来源:leftlane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换装四缸发动机 保时捷718 Boxster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83.html

拥抱新能源 保时捷不会推无人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您怎么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