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6座SUV 斯柯达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的预告图,其实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斯柯达(进口) VisionS 2016款 Concept

  根据资料显示,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有着非常前卫的造型,前发动机盖将创造性地使用塑料材质,前进气格栅宽大饱满,全LED前大灯组使用分体结构;侧面线条平直硬朗,接近方形的轮拱与大尺寸的轮圈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顶线条比较平直,概念车将拥有第三排座椅,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形式。

斯柯达(进口) VisionS 2016款 Concept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锋利的设计元素,上下双层的多边形尾灯在点亮后会呈现斯柯达传统的“C”字形,后保险杠镶嵌有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管。

  据资料称,VisionS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700/1910/1680mm,其量产车型预计会以“Kodiak”的名字亮相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量产车型将会共享全新大众Tiguan所采用的MQB平台。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斯柯达7座中型SUV将于2016巴黎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39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