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针对印度市场 铃木VITARA Brezza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今天,一年一度的印度新德里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铃木在印度的合资公司Maruti铃木正式发布了针对印度市场打造的VITARA Brezza车型。

铃木(进口) VITARA(海外) 2016款 Brezza

  VITARA Brezza由印度Maruti铃木公司进行开发设计,虽然新车与国内在售的全新铃木维特拉采用相同的英文名称,但在外观方面却有所区别。其中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光带。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并在两侧设计有雾灯。

铃木(进口) VITARA(海外) 2016款 Brezza

  车身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呼应,配合黑色后保险杠使新车的SUV气息进一步得到提升。

铃木(进口) VITARA(海外) 2016款 Brezza

  VITARA Brezza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790/1640mmm,轴距2500mm,离地间隙为198mm。相比国内在售的维特拉长度减少180mm,宽度增加15mm,高度减少30mm,但二者在轴距方面保持一致。

铃木(进口) VITARA(海外) 2016款 Brezza

  据悉维特拉Brezza将针对印度市场推出六款不同配置车型,顶配车型将配备有SmartPlay娱乐信息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 DDiS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信息来源:IndianAuto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9.98-15.98万元 长安铃木维特拉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308.html

针对印度市场 铃木VITARA Brezza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产品计划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TARA(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