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小巧 雪佛兰Essentia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印度新德里车展上,通用印度正式发布了雪佛兰Essentia compact sedan概念车(以下简称Essentia概念车),新车未来将于2017年在通用印度工厂进行量产。

雪佛兰(进口) Essentia 2016款 Concept

  雪佛兰Essentia概念车是一款小型三厢轿车,由通用韩国设计工作室设计。整体采用了雪佛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感十足,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雪佛兰(进口) Essentia 2016款 Concept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而未来量产之后将采用何种材质的内饰我们尚不清楚。据悉新车将搭载雪佛兰MyLink2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新车量产之后,将与印度市场的铃木雨燕Dzire和本田Amaze等车型进行竞争。(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外观更个性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26.html

造型小巧 雪佛兰Essentia概念车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企业营收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sent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