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延续概念车设计 塔塔HEXA量产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此前塔塔曾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HEXA概念车,在今天开幕的2016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塔塔正式发布了HEXA量产版,官方将新车定位于一款SUV车型。

塔塔 HEXA 2016款 基本型

塔塔 HEXA 2016款 基本型 塔塔 HEXA 2016款 基本型

  塔塔HEXA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高底盘的MPV,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装饰件,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看起来很犀利。配合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霸气。

塔塔 HEXA 2016款 基本型

塔塔 HEXA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修长,并设计有A柱三角窗,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5/1780mm,轴距2850mm。内部采用6座布局。不过新车采用了较高的底盘设计,并覆盖有塑料包围套件和19寸轮圈,使其看起来具备SUV的风格。

塔塔 HEXA 2016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镀铬装饰条贯穿新车尾部,与大灯组相连,使其看起来并不单调,黑色车身支柱设计,使新车呈现出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2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并提供四种模式选择。(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塔塔HEXA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510.html

延续概念车设计 塔塔HEXA量产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行业对话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EX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