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延续途睿欧设计 国产新一代全顺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新全顺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途睿欧的设计,动力系统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国产新全顺申报图;下图为国产途睿欧』

江铃汽车 途睿欧 2015款 基本型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新全顺并未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国产途睿欧的造型风格,不过由于定位的不同(途睿欧定位为MPV,全顺定位为轻客),两款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其中新全顺前/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处理,四轮为钢质轮圈,尾门为对开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此外,海外版新全顺提供3种长度、3种高度共8种车身形式,而从本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车为短轴距版的中顶设计,车身尺寸为5341mm/2032mm/2407mm,轴距为3300mm。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国产新全顺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0T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149kW),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马力(89kW),目前有关该车传动系统的消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长短/高低多重选择 第六代全顺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6/875369.html

延续途睿欧设计 国产新一代全顺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车闻轶事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新世代全顺

指导价:16.38-28.3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