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偏向跨界风格 奥迪Q2最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一组Q系列家族全新车型——奥迪Q2的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1日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于今年秋季在海外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出,奥迪Q2整体相比现款奥迪Q3更加偏向于跨界风格,前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较为低矮的车身线条保持了奥迪家族的独特元素

汽车之家

  不过新车的尾灯组并没有采用目前奥迪家族的长条形设计,T型LED光带看起来更加紧凑。据悉新车将与奥迪A3共享MQB平台进行打造,并搭载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并可选装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定名奥迪Q2 奥迪Q系列新车预告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641.html

造型偏向跨界风格 奥迪Q2最新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新车-汇总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