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4秒“破百” 法拉利GTC4Lusso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欧洲时间2月15日,法拉利在意大利正式发布了GTC4Lusso,新车可以看做是法拉利FF的继任者,但在性能方面相比法拉利FF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法拉利GTC4Luss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法拉利FF更加柔和。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和前翼子板位置设计有崭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法拉利GTC4Lusso延续了法拉利FF的猎装车造型,不过侧面全新的腰线设计,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四圆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夸张,并配备有尺寸较大的底部扰流板。此外,该车增加了后轮转向技术。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基本型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法拉利GTC4Lusso的内饰造型更加时尚豪华,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增添了车内科技感,中控台按键进一步简化,并在副驾驶设计有一块车辆信息提示屏幕。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仍然搭载6.3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68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97牛·米,相比法拉利FF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提高29马力和14牛·米。而在性能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4秒,相比现款缩减了0.3秒,最高时速仍然为335km/h。(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FF继任者” 法拉利GTC4Lusso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626.html

3.4秒“破百” 法拉利GTC4Lusso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国内谍照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TC4Lusso

指导价:314.50-473.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