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大幅升级 菲亚特500X Abarth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500X Abarth版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菲亚特500X Abarth版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运动化改造,动力方面有所升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继菲亚特朋多、菲亚特500和菲亚特124 Spider之后,菲亚特500X也迎来了Abarth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最明显的亮点在于全新样式的18英寸合金轮圈,其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QV版车型的轮圈相似,大尺寸的红色前制动卡钳及刹车盘十分引人注意。车尾部分也与现款菲亚特500X车型不同,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菲亚特500X所搭载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3马力,峰值扭矩2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而500X Abarth的动力将进一步升级,有可能采用阿尔法罗密欧4C和Giulietta QV版车型上配备的1.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菲亚特500X Abarth版车型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小型SUV市场日趋火热,菲亚特500X Abarth版这种个性十足的高性能版小型SUV也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新车量产后将与MINI COUNTRYMAN(全景看车) JCW、日产JUKE Nismo等车型同台竞争。(图片来源:Carmagazine;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10月亮相 菲亚特新款Panda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697.html

动力大幅升级 菲亚特500X Abarth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后市场
零部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