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底量产 丰田C-HR量产版3月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月份北美车展开幕时,很多人期待丰田C-HR量产版的亮相,当时有消息称这款车会挂Scion标首发。不过,大家没有等来C-HR量产版,等到的却是Scion品牌的消失。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宣布,C-HR量产版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将会在2016年底正式投产。

丰田(进口) 丰田C-HR 2015款 Concept

  丰田C-HR概念车是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其在丰田SUV产品序列中的定位低于RAV4,是一款小型SUV,未来主要会和日产JUKE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底正式投产,同期会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而在2017年,其还会投放美国市场。目前,丰田并没有公布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不过表示其会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销量不佳是主因 丰田宣布取消Scion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547.html
2016年底量产 丰田C-HR量产版3月将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眼见为实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C-HR(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