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年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将国产索兰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未来索兰托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国产,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4L 汽油4WD尊贵版 5座 国IV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4L 汽油4WD尊贵版 5座 国IV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4L 汽油4WD定制版 7座 国IV

『配图为进口索兰托L』

  起亚索兰托于2014年进行了全新换代,目前以“索兰托L”名称进口国内销售。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起亚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而未来国产车型将很有可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调整。

  从国内市场来看,中型SUV市场当中已经有多款车型实现国产,包括汉兰达锐界全新胜达等。而尚处进口的索兰托L在销售网络等方面并不占优势,未来国产后索兰托的竞争力将得到一定的提升。(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23.78-29.18万 索兰托L定制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20.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4L 汽油4WD精英版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0 39.01 10.30
    测试文章:心向标杆 测试2015款索兰托L 2.4L 七座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7座中型SUV,配置领先,空间灵活,驾乘感觉偏向美系车的舒适,在目前来看是个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不过在全新汉兰达和全新锐界上市后,它的竞争力可能不像现在这样强了。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一款配置、空间、动力、油耗都不错的产品,跟老款车型比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相比汉兰达、锐界那些“狠货”的换代,索兰托的这次更新更像是一次中期改款。对手们一旦实现国产上市,索兰托L的日子不会好过。

    评测编辑-胡正暘:

    索兰托L综合实力表现不错,值得称赞。但是它的对手太强大了,比如全新汉兰达,还有即将到来的全新锐界。与这样的对手生于同一时代,只能说运气不太好。要想有所突破,似乎只有价格战这一条路。

  • 索兰托 2010款 2.2T 柴油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5 42.40 --
    测试文章:值得购买 测试2010款起亚索兰托柴油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接触过索兰托,你很容易对这款卖20多万的进口SUV产生兴趣,个头很大,空间实用,同时还有全景天窗以及四驱系统,作为城市SUV来说,它能具备的基本都有了。虽说四驱的能力有限,但在同类型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游水平;另外,柴油款还将省油和力量更好的发挥。

    评测编辑-梁巍:

    作为城市SUV,索兰托也算是一款实力不俗的产品,空间、油耗都可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四驱能力没办法完全展示出来,希望将来有机会测试一下汽油四驱版车型,毕竟柴油在国内很多地区都有限制。

    评测编辑-韩路:

    柴油版的动力参数比2.4汽油发动机强出不少,也让人对它的性能有了更大期待。柴油机大扭矩低功率的特点决定了这辆车的表现:适合在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的地区或者非铺装路面低速行驶,但不太适合城市使用。没错,在汽车文化发达的欧洲,柴油车是很普及,但这里是中国,在一些大城市你连上牌照都困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兰托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