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十分硬朗 中兴全新皮卡定妆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中兴全新皮卡的定妆照,该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定妆照我们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外形十分的粗犷、硬朗,与道奇Ram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上下分层样式的格栅面积很大,并采用大量的镀铬进行装饰,让它看上去更具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有透镜,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车侧踏板和镀铬装饰的后视镜外壳都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

汽车之家

  车尾的样式比较方正,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集成了踏板、前/后雷达、全景泊车以及货厢两侧的锚点等。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在定妆照上并没有看到货厢架,不知道量产后会不会进行配备。

  在动力方面,据悉会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且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下半年上市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27.html

造型十分硬朗 中兴全新皮卡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企业营收
新车预告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2016款 2.5T两驱豪华型JE4D25E

指导价:10.98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2.5T 136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