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百公里油耗低于3升 大众将推出XL3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大众在2013年推出了XL1车型的量产版,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但由于较高的成本,大众目前在考虑推出XL3车型,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承担的起。

大众(进口) 大众XL1 2014款 XL1

大众XL1

  据外媒报道,大众XL3将会采用XL1的设计理念,这款车还会采用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套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马力。

  新车并没有在加速性能上过分强调,而其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可能低于3.0L,同时其还可以进行纯电动行驶。目前有关该车的消息还是较少,由于成本限制,新车可能不会完全使用XL1的轻量化平台,预计XL3将会在2018年推出,价格将在3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1.45万元)。(消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广州车展:大众“1升车”XL1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1968.html

百公里油耗低于3升 大众将推出XL3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XL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