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首发 菲亚特Tipo SW旅行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一张菲亚特Tipo SW预告图,该车是菲亚特Tipo的旅行版车型,将于明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菲亚特Tipo SW的尾灯造型与Tipo两厢版的尾灯十分接近,从该车C柱和D柱之间的距离可以看出,这款车比Tipo两厢版的车身要长。据悉,这款旅行车的后备厢容积将至少有550L,而三厢版车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仅为520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ipo SW将采用搭载于Tipo三厢版上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可能提供搭载1.3T和1.6T 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五速手动、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基于菲亚特Tipo打造 道奇Neon图片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799.html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p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