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Apollo Arrow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有了新“东家”的德国小众跑车制造商Gumpert重新塑造Apollo品牌后的第一款车型Arrow正式与公众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umpert公司是由前奥迪工程师Roland Gumpert于2004年创立,在2012年申请破产。被新东家收购后公司将更名为Apollo,仍由Roland Gumpert掌管运营。Apollo这个名字借鉴了美国宇航局NASA的阿波罗登月计划的代号,同时它也曾是旗下一款跑车的名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Apollo Arrow这款车充满了浓浓的战斗气息,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的动感,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质量在1200kg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款车的舒适配置也很丰富,例如ESPABS、电动空调、车窗电动升降等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0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的2.9秒,极速可达360km/h。传动系统匹配7速轻量化的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带有Torsen差速器的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相关文章:

  3月份发布新车 Apollo品牌1月11日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477.html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poll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