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Zenvo TS1/TSR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Zenvo首次发布了旗下TS1/TSR两款新车。

Zenvo Zenvo 2016款 TS1

Zenvo Zenvo 2016款 TS1

  从实车图片可以看出,新款TS1车型在外观上依旧继承了Zenvo ST1的夸张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和造型并未有太多改变,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头灯非常张扬。尾部灯组设计略有调整。内饰方面,新款TS1并未有太多变化,但消息显示新车会在舒适性方面有更好的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Zenvo TS1继续搭载5.9L V8双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较现款的1104马力提升至1120马力,峰值扭矩依然可达1430牛·米,同时新车的高速行驶下压力也有所增强。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但现款Zenvo ST1已经可以实现0-100km/h加速仅需3秒,极速375km/h的好成绩,我们期待新车能有更好的表现。

Zenvo Zenvo 2016款 TSR

Zenvo Zenvo 2016款 TSR

汽车之家

Zenvo Zenvo 2016款 TS1

  新款Zenvo TSR是一款针对赛道设计的超级跑车,其性能已经可以和迈凯伦P1、阿斯顿马丁Vulcan以及法拉利FXX K这些产品进行赛道角逐。该车型具备的赛道元素,包括尾部的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宽大的尾翼,无不显示出新款Zenvo TSR作为一款为赛道而生的车型具有强劲的竞争力。(编译/汽车之家 张开月)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Zenvo ST1官方图片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635.html

  2015上海车展:丹麦Zenvo发布超跑ST1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983.html

2016日内瓦车展:Zenvo TS1/TSR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