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百万级豪华车搭2.0T动力 您怎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年3月1日,新一代宝马7系730Li以89.8-102.8万元的售价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豪华大型车市场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该车的一经亮相再次成为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从沃尔沃新一代XC90开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似乎越来越多的受到了车企的关注,而“2.0T”也成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30Li 豪华型

  面对小排量发动机的应用,其在进口车型中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进口关税等税费的降低,体现在售价方面,以本次上市的新730Li为例,其入门级车型相比老款730Li官方指导售价降低了5.8万元,而高配车型售价则超过了100万,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对于宝马新730Li的定价以及豪华大型车搭载2.0T发动机的趋势,您是怎么看的?


对于宝马新730Li的定价以及豪华大型车搭载2.0T发动机的趋势,您是怎么看的?
1.对于宝马新730Li领先型的官方定价(官方指导价89.9万元),您是否能接受?
能接受
不能接受
2.对于宝马新730Li豪华型的官方定价(官方指导价102.8万元),您是否能接受?
能接受
不能接受
3.您是否会选择购买宝马新730Li车型?

不会
4.对于百万级豪华品牌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的趋势,您怎么看?
发动机排量的降低使进口关税等税费进一步下降,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并且动力也没有减弱,看好。
对于百万级车型而言,搭载2.0T发动机说出去不够体面,挑战了消费者对于豪华大型车的传统观念,不看好。
虽然动力参数表现尚可,但对于实际驾驶的动力表现、驾驶感受存在疑虑。

查看结果
百万级豪华车搭2.0T动力 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热点事件挖掘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