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里程230km 华泰iEV230 3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华泰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车型路盛E70EV正式更名为华泰新能源iEV230,新车将于今年3月10日正式上市。此外华泰还透露,在上市发布会上华泰首款纯电动SUV——xEV260也将正式亮相。

华泰汽车 路盛E70 2016款 电动版

华泰汽车 路盛E70 2016款 电动版 华泰汽车 路盛E70 2016款 电动版

『此前发布的华泰路盛E70EV正式更名为新能源iEV230』

  外观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采用了与路盛E70汽油版相同的外观设计,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配合前大灯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较为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整体较为流畅,更偏向沉稳风格。除此之外,华泰提到新能源iEV230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设计。

华泰汽车 路盛E70 2016款 电动版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较为大气,其中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换挡杆更加突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TIVI智能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启动、12扬声器音响、360度泊车、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采用纯电驱动,该车配备有39.2kWh的电池组来驱动电机运行,使得新车的综合续最大航里程达到230km,而在等速巡航下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70km。在充电方面,一般220V民用电源即可满足新车的充电需求。(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全新宝利格等 华泰2016年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158.html

续航里程230km 华泰iEV230 3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盛E70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3.87 9.67
    测试文章:能否从美爱上它 测华泰路盛E70 2.0MT
    评测编辑-于晗:

    大尺寸、大排量、低售价是路盛E70争夺市场的王牌,悬架系统拥有过人表现,但油门、转向不佳。从细节设计及用料做工角度看它尚未赶上对手,目前还没有足够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7万块钱买这么大个车,长得还挺气派,乍一看确实划算。仔细推敲发现这款产品的实力仍“停留在表面”,作为家庭用车还不够称职。

    评测编辑-李毅:

    路盛E70并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性能平平,外形内饰模仿痕迹重,还有着不少欠考虑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不让人乐观。同价位区间里,EC7、逸动和宝骏630这些成熟产品更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