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上市 东风全新SUV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东风全新SUV车型的伪装谍照,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东风新车计划,该车未来有可能命名为东风风神AX5,定位或介于东风风神AX3与AX7之间,并有望在2016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采取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因此无法看清更多的车身外观细节,从谍照中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两段式设计,上部格栅采用横幅设计,下部格栅为梯形黑色材料;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轮廓,并配有透镜设计,保险杠两侧疑似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侧面较为紧凑,车顶疑似配有贴合式的行李架,谍照车型采用了双色的多幅轮圈,样式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新车尾灯疑似采用LED光源,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及后雾灯,另外尾门上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台采用阶梯式设计,上部为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新车在中控台及空调出风口周围有银色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新车配备了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谍照中的车型采用了自动挡设计,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信息较为有限,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消息:

  AX5年内上市 东风乘用车将推多款新SUV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24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