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奔腾X40/全新B50/新款X80实车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奔腾X40、全新B50以及新款X80的实车图片。其中奔腾全新B50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而新款X80则将于今年内投放,至于全新SUV车型X40,该车则要等到2017年才能与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奔腾X40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奔腾品牌的产品规划,这款X40的内部代号为181,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轴距达到2600mm。在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一款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并与多条辐进气格栅相呼应,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通过之前曝光的PPT资料来看,奔腾X40将会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和侧气囊等。

奔腾全新B50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奔腾全新B50前脸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家族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三横幅的设计,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灯组内部还采用Y形装饰,整体前脸给人感觉十分犀利。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奔腾全新B50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发动机,并有望新增一款一汽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选择,这款发动机可能会运用在奔腾B50 RS运动版车型上。

奔腾新款X80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X80将采用全新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同样为类似开眼角的造型,前保险杠两侧使用L形雾灯,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动感。

  配置上,根据之前PPT的资料显示,新车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侧气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小型SUV于2017年上市 奔腾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09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