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塔利斯曼姊妹车 雷诺三星SM6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雷诺三星SM6车型的官方图片。作为一家由雷诺占股70%的韩国品牌,雷诺三星SM6与雷诺全新塔利斯曼堪称姊妹车型,两款车的不同之处也主要集中在内饰的细节处理上。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SM6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SM6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SM6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雷诺三星SM6基本延续了全新塔利斯曼的造型设计,其前脸依然为多横幅的镀铬处理,延伸至前保险杠部位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独特。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与全新塔利斯曼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SM6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布局与全新塔利斯曼基本一致,不过在局部的处理及选材方面进行了符合韩国市场需求的调整。其中新车中控台为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中控台表面由菱形缝线处理的皮质包裹,同样在前排座椅部位也融入了菱形格样式,相比全新塔利斯曼质感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雷诺三星SM6提供了三款动力供选,其中包括2.0GDe、1.6TCe和2.0LP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涉及SUV/MPV车型 雷诺在华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537.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新塔利斯曼姊妹车 雷诺三星SM6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产品计划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三星SM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