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沿用海外设计 曝国产新款昂科拉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别克新款昂科拉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之前曝光的海外版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全新别克家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别克新的排量命名标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8/1781/1648mm,轴距为255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在前、后保险杠装饰板、雾灯镀铬装饰以及车窗镀铬饰条等部位均有所差异,高配车型将会有更多的镀铬装饰件。

汽车之家

  另外,在中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前大灯、带LED光源的尾灯、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以及18寸轮圈。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别克家族前脸 别克新款昂科拉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174.html

沿用海外设计 曝国产新款昂科拉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昂科拉 2013款 1.4T 自动两驱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8 40.68 8.49
    测试文章:逍客以外的新选择 测别克昂科拉两驱版
    评测编辑-梁巍:

    除了价格有些偏高以外,整体做得都不错,城市里开开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作为一台小型SUV,对年轻人吸引力非凡。

    评测编辑-胡正暘:

    逍客一家独大的局面被打破,消费者有了新选择,好事。这台车小巧精致,富有活力,跟那些事业家庭都处在上升期、即将奔三的年轻人非常搭调。

    评测编辑-罗浩:

    昂科拉的到来给15-20万城市SUV市场带来了新的选择,它的综合性能不错,做工品质也达到了应有水准,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客户群瞄准的是充满活力的80后人群,不过这种清晰的年龄层定位也使它失去中老年消费者的青睐,这是追求个性要付出的代价,相比之下性格中庸的逍客似乎覆盖面就更大一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9.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