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27.58万元 新艾力绅风尚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东风本田宣布推出新艾力绅风尚版,新车售价27.58万元,新车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

新艾力绅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 风尚版27.58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外观方面,新上市的艾力绅风尚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双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脚拖等配置。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6款 2.4L 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艾力绅风尚版依旧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43牛·米/4000rpm,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24.98-30.98万元 全新一代艾力绅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644.html

售价27.58万元 新艾力绅风尚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企业/品牌事件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38.52 6.40
    测试文章:全职奶爸 测试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
    评测编辑-:

    艾力绅本身是一款在占地面积和乘坐空间上高度均衡的MPV,加入混动系统后又在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质感上得到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家用很合适,三排座坐七个人有点挤了,六个人刚刚好。开着非常顺,也很省油,但如果真的经常满载出行的话还是得权衡一下后备厢够不够用。

    评测编辑-周宇轩:

    本以为艾力绅会比奥德赛隔音性明显要好一些的,结果发现并没有实质性提升。开着也和奥德赛差不多,转向手感沉稳、跟随性挺好。就我个人的话,我还是更青睐奥德赛混动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