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基于CMF平台 新Duster将于2017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Dacia官方确认全新一代Duster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具体的时间可能会是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据悉,这款车有可能会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Duster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出一些改变,包括全新的前保险杠等。不过由于是换代车型,最终的实车可能还会有更多改变,值得期待。而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多种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7年推出 Dacia全新Duster谍照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941.html
或基于CMF平台 新Duster将于2017年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海外车展
AH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达契亚Du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