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2.88-39.98万 大众2016款Tiguan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2016款进口Tiguan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主要更改了车型名称,同时增添标准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在售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2.88-39.98万元

2016款进口Tiguan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型32.88
精英型34.98
动感型39.98

大众(进口) Tiguan 2015款 2.0TSI 舒适版

『配图为2015款车系,2016款外观方面没有变化』

  相比现款,2016款进口Tiguan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原先的R-Line车型更名为动感型,舒适版更名为精英型,同时两款车型价格进行了下调,配置方面只有中控液晶屏进行了升级,但具体变化官方未透露。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有所调整之外,2016款Tiguan还新增标准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在配置方面相比精英型减少了氙气大灯、动态弯道照明、大灯清洗、Vienna真皮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此外,标准型的轮圈尺寸也缩减为17英寸。

  动力方面,2016款Tiguan仍然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全系装备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2016年上市 曝大众新Tiguan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415.html

售32.88-39.98万 大众2016款Tiguan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