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纽约车展: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纽约车展上,现代旗下刚刚成立不久的豪华品牌Genesis正式发布了New York概念车,这款以城市命名的概念车未来将量产成为Genesis G70,并定位于一款中型运动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在外观方面极具运动性,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极具动感的前保险杠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线条十分动感,前翼子板采用蜂窝网状散热开口设计,同时溜背式尾部造型使其更加具有运动天性。尾部设计上,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很好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内饰造型上,新车设计极具未来感,仪表盘由一整块液晶显示屏替代,中控台造型浮夸,而四把真皮座椅则展现出新车豪华的一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New York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传统动力匹配的是2.0 GDI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的输出目前还没有明确表示,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比迈巴赫S级还长 Genesis EQ900L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966.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6纽约车展: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